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金水区文旅体局召开金水区文化艺术类校外 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8 11:17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627日下午,金水区文旅体局联合河南省消防协会对我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副局长郭小红主持会议。

培训期间,宣传人员结合校外培训机构的特点,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相关知识,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管理职责。以真实的火灾事件为案例,重点对如何加强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教师、学生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能够细致、直观、系统地学习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并要求各培训机构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人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使其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严重灾难性和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各培训机构的自防自救能力,为创造平安培训氛围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