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辖区剧本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暨燃气安全约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6 10:55

为进一步提高暑期剧本娱乐场所火灾防控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75日上午,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剧本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暨燃气安全约谈会,面对面约谈辖区剧本娱乐场所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燃气安全专项排查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消防总队下发的《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指南(试行)》《密室逃脱类场所火灾风险检查指引(试行)》,并对下一步隐患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火灾隐患的危险性、严重性,认真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要以安全保效益,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开展隐患整改工作。二是要坚决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火灾风险自知、自查、自改,提高紧急情况下的组织疏散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能力。三是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通过此次约谈,有效提高了辖区剧本娱乐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火灾防控能力,为维护全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