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4 1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预警监测,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我市文化旅游体育文物行业汛期安全稳定,721日下午,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晓东主持,局科级以上干部、科室(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二级机构办公室主任、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负责人和伏羲山旅游度假区、银基旅游度假区、神仙洞景区安全生产负责人参会。

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周晓丹局长做了总结发言。

周局长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七下八上关键时期,气象情况比较复杂,局部地区容易出现极端天气,各部门要按照职责把任务责任再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物资储备,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所有工作人员的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一旦发生险情,保证随时能够联系到人,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指定工作岗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