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讲法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8 09:30

为全面维护我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治理。326日下午,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讲法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文旅体行业优秀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到金水区“普法讲师团”谢辉律师进行授课,带领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深入浅出地剖析近年来安全生产事故,并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应急管理执法检查等几个方面,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本次活动起到了明显的宣传普及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防范处置化解能力,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加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夯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力度,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在传达精神、细化责任的同时,达到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的落实效果,为有效维护全区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创造一个祥和稳定的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