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共同发行河南城市旅游年票工作方案》 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6 09:56 

为大力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加快郑州都市圈文旅融合,推进郑州市国际消费中心试点城市建设,更好发挥文旅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进一步促进省内各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真正实现河南人游河南,经与平顶山市、许昌市、漯河市、驻马店市、新乡市、焦作和济源市(共8个城市)文旅部门或年票办沟通,各城市一致同意发行河南城市旅游年票。为做好此项工作,结合各地实际,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起草了《共同发行河南城市旅游年票发行工作方案》,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管理办法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1016日)起,至202311月15日结束。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共同发行河南城市旅游年票发行工作方案》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4602

邮政编码:450003

电子邮箱:zzsnkb@126.com

联系人:云海洋

联系电话:0371--67885757

意见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