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员工拾金不昧彰显城市文明新风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3 10:21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工作人员用拾金不昧的精神和行动,温暖着各地游客,彰显传递着郑州精神文明新风尚。

2019年9月2日是个很平常的日子,但在这天上午9点多,一封来自游客的感谢信让《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同事沸腾了,也感动了!

感谢信具体内容

这位写感谢信的游客姓吴,在接到景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后,吴先生于8月31日晚上10点钟返回音乐大典领取了自己遗失的包。

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吴先生很高兴,一再跟景区的工作人员道谢,并在随后写下这封感谢信通过微信发给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工作人员!

这封感谢信,让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心里都暖暖的。无独有偶,2019年8月12日晚,一位来自河北邯郸的游客不慎将钱包遗失在了景区观演区,第二天上午音乐大典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钱包并第一时间上交至公司,里边有银行卡,身份证以及若干现金等,禅宗少林音乐大典马上通过微博寻找失主。

 

微博失物招领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就联系上了失主宋先生,宋先生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景区比比皆是。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用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宗旨服务成为城市文明的践行者。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在即,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让我们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让文明旅游、安全出行遍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持续彰显绿城郑州的城市文明新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