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登封假日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4 11:11

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使中外游客在登封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国庆假期,登封市景区推出多项假日旅游活动及优惠措施。

10月1日至7日,嵩山少林景区推出“与祖国同行,与美景相约”“我手绘我心,共抒爱国情”活动,游客在景区拍摄“合影照·热爱祖国”“短视频·祝福祖国”等照片或小视频,发送至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或抖音,可免费领取小红旗和爱国贴纸,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也可在游客中心广场制作献礼祖国70周年主题桁架图及祝福祖国桁架图空白版域里写下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另外,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及景区主步道沿途组织的“武动少林魂,畅想中国梦”少林功夫秀文化演艺,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少林功夫的独特魅力。

嵩阳景区推出的《拜孔》仪式、中岳庙景区推出养生太极拳表演、音乐大典举办的郑州武术散打排名争霸赛(10月3日至5日)、大熊山景区举办的第二届山地菊花节(9月28日),进一步丰富了游客假日旅游生活;另外,由范家门景区举办的首届“美丽乡村,嵩山老家范家门”丰收节已于9月21日开幕,9月22日至30日期间,登封市民到范家门可免门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