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暨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15:12

6月30日上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图书馆、河南省大河文化艺术中心共同承办的“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暨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在郑州图书馆一楼展厅正式开展。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展现中国力量,讴歌中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指导下,郑州图书馆联合河南省大河文化艺术中心书画院共同举办此次“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64幅。

此次展览以歌颂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以书画艺术形式,向奋战在疫情最前沿,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和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展览采取以“双线”共展模式,除现场展览外,还采用VR实景技术在郑州图书馆官网上展出,展览将于7月31日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