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99周年99本书99句心语 ——郑州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15:15

99年栉风沐雨,99年砥砺前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郑州图书馆线上线下同发力,职工读者齐动员,于“七一”前后开展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1日上午,“经典共读——庆祝建党99周年赠送99本书”,“99句话对党说”活动在郑州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工作人员为前99名到馆读者赠送《红色共和国》《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中国力量》等书籍,并在微信公众号推介红色经典电子书,邀请市民读者一起阅读红色经典,重温红色精神与力量。在“99句话对党说”活动中,职工和读者踊跃留言:“伟大的共产党:生日快乐!”“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一时入党,一生为党!”“青春心向党,共筑中国梦!”一句句祝福、一份份承诺跳动在馆内的智能显示屏上,展现了广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人民群众对党的衷心拥护。

此外,郑州图书馆根据疫情形势,精心谋划,在“七一”前后开展了书香战“疫”云诵读会、“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先进文化,助推书香郑州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