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参加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随机抽查考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09:25

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随机抽查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927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随机抽查考试。考试人员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随机抽取,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共有36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其中,郑州市支队共有17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范围是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版权、旅游等文化市场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试题由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在线培训考试系统题库随机生成,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监考。 

考试前,副支队长夏新芝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考试是第三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重要环节,将与全年工作考核挂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考出优异成绩。

针对此次考试,支队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了认真部署,扎实做好、做细考务工作,现场考试严格落实消毒、测温、佩戴口罩防控措施,确保参考人员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