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发展”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09:27

20229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1016日是第十五个“郑州慈善日”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慈善意识,推进支队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928日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发展”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支队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人人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扶贫救济的慈善氛围,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表达了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力争在脱贫攻坚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而且在支队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据悉,支队此次捐赠的8450元善款将由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捐款将用于助力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积极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困难群体重大疾病救助系列活动,困境儿童、孤残儿童系列救助活动,扶贫助残活动,慈善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和慈善志愿者在行动公益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