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25 10:39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文广旅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观看与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系统内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市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局党组书记景雪萍迅速对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学习方案制定、学习讨论组织实施、重要精神研讨等相关事宜。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党组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撰写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个时期将结合岗位职责、聚焦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和“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本领学习,时刻牢记文广旅行业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精神文化需求的具体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努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志气、强骨气、有底气,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中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做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