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来郑州歌舞剧院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8 08:54

2023324日下午,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干部高寒率调研组一行5人来到郑州歌舞剧院,围绕“中秋节日文化走出去”课题开展调研,同行的有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数据研究中心、重大专项任务办公室主任袁林、干部刘灵清、博士后研究员周夏宇、河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赵茹。郑州市委宣传部外宣部主任段文旭、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处处长杜江、郑州歌舞剧院院长孙书杰、副院长娄冰冰、办公室主任时立谦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孙书杰院长主持并致欢迎词,中宣部领导高寒介绍了调研主题,希望通过这次调研活动,了解新媒体赋能传播传统文化,及歌舞剧院艺术创作和对外文化交流情况,积极推进中秋节日文化走出去。孙书杰院长介绍了歌舞剧院近年来在中宣部、文旅部、国侨办、国家侨联、河南省文旅厅、省外办、省侨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加中宣部“感知中国”、文旅部“欢乐春节”、国侨办“文化中国”、国侨联“亲情中华”等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的情况,表示愿意与中宣部对外推广局积极合作,为弘扬传播中秋节日文化走出去做出应有的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