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大咖来导览”郑州美术馆与河南省美协合作推出“第五届全国中国画展览”名家导览特色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8 09:02

“第五届全国中国画展览”自开展以来,观展人气持续火爆,周末单日人流量突破一万五千人,继续刷新郑州美术馆单日观展人数记录。人们纷纷走进场馆,感受艺术精品的深厚魅力,构成了春日里省会郑州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线。

情,3  26 馆与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携手推出名家导览活动,特别邀请郑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白金尧为观众现场导览。展厅内,白主席身边围满了观众,其中有热爱艺术的美术馆“老粉丝,有结伴前来接美”的教育的学生群体,也有为展览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白主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做艺术普及,带领观众了解艺术家的创作手法和作品的内涵意义,沉浸在艺术家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中。

展览开展以来,郑州美术馆已举办多场名家现场导览活动,打通了普通观众与艺术之间的鸿沟,引发观众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共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