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展示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新成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1 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建设取得的成效,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举办了开展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响应,推送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视频《风清气正向未来》,该片从27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近日荣获微视频类别二等奖。自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秉承“服务型执法”理念,办理了一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好的大案要案,案件和执法人员多次荣获国家版权局、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及省、市各类表彰。该获奖微视频从“党建引领、强基固本、严字当头”三方面展示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后我市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新面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