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文明共创在行动
支队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1 09:30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会郑州各级文明单位与实地点位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郑文明办〔20222号)文件要求,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于328日上午,前往共创单位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逸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支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大学南郡小区点位周边,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打扫环境卫生,不放过一个死角,对路面、绿化带、墙角等场所的垃圾、烟头、杂草进行了全面清扫,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进行了整齐地摆放,对沿街路两旁停车不规范的现象打电话通知车主本人到场挪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及周边环境被整理的得干净整洁,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文明新风尚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