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局机关党委到支队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0 09:44

为检查各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党的建设任务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47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丽带队到支队开展党建工作督导调研。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凤丽,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副书记、副支队长宋志伟,副支队长夏新芝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开始前,支队以视频方式展示了一年来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执法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宋志伟同志介绍了2022年支队抓党建促工作情况,并就今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年党员学习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宁局长对支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队党建工作成效进行了点评。

宁局长对支队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同谋划,同布局;三是要细化规范,建立制度化的评价体系和管理方法;四是要创新载体,在党建工作中形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富有成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四是驰而不息抓四风树新风,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强化“严”的氛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