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唐宫夜宴》赴上海 参加“千里江山·中国色”跨年晚会演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9 10:26

应上海超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舞蹈《唐宫夜宴》将于20231231日至202411日,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参加由上海儿童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千里江山·中国色”国风亲子跨年晚会,演出5场,此次演出活动由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与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联袂打造。

舞蹈《唐宫夜宴》由郑州歌舞剧院精心打造,2021年春节期间出圈后,郑州歌舞剧院抓住机遇,积极扩大《唐宫夜宴》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先后参加了郑州地标建筑七地打卡、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乘风破浪的姐姐”、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智慧旅游大会、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豫见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视频大赛、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宣传直播、武汉“510天猫新国货大赏”、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线上开幕式演出、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线上文艺演播、三亚大唐财富十年庆、第十三届东莞国际动漫博览会、赴菲律宾文化交流、临汾第五届尧都文化旅游节、第四届宜昌艺术节,以及伊利谷粒多、美大集成灶、三草两木、羚锐制药、雀巢、屈臣氏、沃尔玛、帮宝适、京东、相宜本草、正佳集团、别克、剑南春等品牌宣传视频拍摄等演出活动,并联合河南花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对《唐宫夜宴》进行文创开发,均受到高度评价,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郑州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书杰说:郑州歌舞剧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追求经典、创造美丽”为理念,始终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创作演出的舞剧《风中少林》《水月洛神》《精忠报国》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尤其舞蹈《唐宫夜宴》之所以能够引发现象级关注热潮,充分说明了广大的观众对我们优秀历史文化以及舞蹈艺术的高度认同和需求,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其产生的影响是积极的、广泛的、深远的。我们将继续努力创作排演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回报社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讲好中国故事,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我们的文化力量,让中原更加出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