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美术馆邀请中原大队富民路消防救援站现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6 09:50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1 月 24 日, 郑州美术馆邀请中原大队富民路消防救援站刘洋站长、 胡庆良站长等专家对两馆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并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消防救援站专家深入展厅、 办公区、 会议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 对防火安全管理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专题讲座中, 刘洋站长讲授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电气防火与逃生自救等知识,讲解分析了公共场馆中容易被忽视的火灾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救援站专家的现场教学与指导, 进一步提升了全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提高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下一步, 我馆将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积极落实隐患整改, 严格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建立长效预防机制,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 平安和谐的观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