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关于开展第三批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8-31 00:00

各开发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旅游)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努力培育有创新能力、有知名品牌、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企业集群发展,提升我市文化产业的总体实力和竞争力,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批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单位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 从事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2)》涉及业务的文化企业;

2.在发展文化产业方面做出显著成绩,在全市本行业具有典型和示范意义;

3.所生产的文化产品和提供的文化服务能够面向市场、面向群众,有核心产品和自主品牌,有较大生产规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4.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精神和市场开拓能力;        

5.在郑州区域内注册、纳税的企业,且注册设立时间不少于2年。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三份):        

1.第三批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表;

2.企业的基本情况;        

3.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所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  

4.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        

5.企业经营执照复印件;        

6.开户银行提供的资信证明;        

7.2013、2014年企业年度审计报告(审计报告需有会计师签字及验证码,需查看原件,报送复印件)。    

三、申报程序        

申报材料要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申报材料由所在县(市)区初审认定(盖章)后,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产业发展处,同时报送材料电子文档。

四、评审命名

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命名工作,由市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和市文广新局联合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予以命名。

五、申报时间       

2015年8月20日-2015年9月10日        

联系人:梁晓华  王振东     

电话:0371-69095830 

邮  箱:zzcyfzc@163.com 

地  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东一街,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1204室。

 

附件:第三批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申报表。

                         

2015年8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