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积极争创河南省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启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5:46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豫文旅科教[2020]3号文件,关于推荐申报第四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通知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我社荣幸获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批准,成为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依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豫文旅科教[2020]10号文件,关于确定第四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试点工作,2020926日,第一次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亚娇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动员大会。王亚娇总经理阐述了创建省级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重要意义,对旅行社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宣布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为确保河南万里行标准化试点达标的顺利完成,经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在本次启动大会上同时成立了创建河南万里行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领导小组和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标准化办公室等标准化工作执行机构。根据标准化工作要求及管理要求,明确了标准化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标准化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设立了专职标准化试点工作人员岗位,切实让标准化管理工作得到认真贯彻和落实。

总经理王亚娇同志在大会上指出,当前适逢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暴发时期,旅游行业皆处于停滞状态,正是提升旅行社管理能力、规范和提高服务意识的整顿期。借创建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之机会,能够极大促进公司的标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强力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此项工作涉及面广,要求高,难度大,必须举全公司之力,方能取得最佳效果。自此决定从即日起,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各部室务必全力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确保创建活动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结束后,公司上下反映强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表达了公司领导班子对“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抓好河南万里行国旅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坚强决心,给广大员工鼓足了干劲,为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为确保河南万里行标准化试点达标的顺利完成,经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本次启动大会设立了专职标准化试点工作人员岗位,成立了河南万里行标准化试点领导小组和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标准化领导小组下设标准化办公室,为标准化工作机构。根据标准化工作要求及管理要求,明确了标准化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标准化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切实将标准化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

总经理王亚娇同志在大会上指出,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能够极大促进公司的标准化管理,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强力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此项工作涉及面广,要求高,难度大,必须举全公司之力,方能取得最佳效果。自此决定从即日起,创建工作正式启动,各部门务必全力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确保创建活动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结束后,公司上下反映强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表达了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抓好河南万里行国旅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坚强决心,给广大员工鼓足了干劲,为河南万里行国旅标准化创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