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3 15:59

2020109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二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创建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精神,我公司于2020926日成立了创建“河南省第四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标准化领导小组及标准化工作小组。领导小组由总经理王亚娇任组长,副总经理陈涛、李亚庆任副组长。成立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小组,李新生任组长;李亚庆、马秀兰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李亚庆马秀兰武静娴肖龙 张瑞佳组成。本次会议明确了公司专职标准化试点工作人员的岗位及分工。

领导小组下设标准化办公室,为标准化工作机构,由办公室主任李新生兼任标准化办公室主任,其他成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由各个部门安排抽调,以确保标准化工作的正常推进。

根据标准化工作要求及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交的旅游标准化任务书的工作进度安排,首先明确了各个部门各岗位的职责,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员工进行管理和监督,切实将标准化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做到以标准化体系作为联系各项工作,各个部门,各个环节的桥梁和纽带,严格按照标准化任务书的工作进度推进标准化的各项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