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四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10:20

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和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为了更好的完善公司制定的《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和便于标准化体系的编制工作,公司于20201110日召开了第四次标准化办公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亚娇主持,副总经理陈涛、财务部马秀兰、业务中心李亚庆、肖龙、武静娴、张瑞佳、办公室李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国家旅游局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规范的要求,我公司结合本社实际,制定了标准化试点工作方案。标准化试点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旅行社服务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带头垂范、建立和完善本企业的标准化体系和制度,形成企业法规,不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努力提高各项服务水平,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维护品牌信誉,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本企业的标准化工作,争取把我社的服务水平和标准化管理水平提高到旅游行业前列,起到试点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就《标准化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后,明确标准化工作各岗位的分工和主要内容,总经理王亚娇强调了要结合旅行社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努力实施现有标准内容,涵盖有部门管理、业务操作、导游服务、投诉处理、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涉及服务设施、标志、环境、管理、服务质量等全过程。逐步形成以标准为载体和纽带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公司各部门要将标准化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做到以标准化作为联系各项工作,各个部门,各个环节的桥梁纽带。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和沟通,根据本岗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切实有效的制定合理的标准化操作流程;要符合当前旅游市场当前的发展需求,探索出一条适用于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道路,促进产业升级,以此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旅游需求者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