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五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5 16:27

20201119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召开了第五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关于加强旅行社导游领队人员管理的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中,公司副总经理陈涛同志对员工培训了导游(领队)工作流程和导游(领队)服务规范,并结合实际案例说明了《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的重要性,要求导游和(领队)在导游行为中必须按照条例严格自律;并重申规范签订旅游合同的关键性,强调不可忽视附加合同的法律效力。

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和培训后,公司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导游领队服务过程中的规范性,为今后规范导游(领队)带团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最后,总经理王亚娇再次强调了本次创建标准化试点单位对河南万里行的重要性,标准化达标不仅可以大幅提升河南万里行品牌形象,增强河南万里行核心竞争力,甚至可以直接转换为经济效益,在河南万里行发展史上有着重要里程碑的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