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七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8 16:33

20201211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召开了第七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旅行社行业条例、规范、标准宣贯培训,培训由标准化办公室主任李新生主持,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旅行社管理条例、旅行社服务标准、公司岗位标准等旅行社行业标准进行了学习,同时就旅行社如何在创建标准化过程中针对各项制度、规范的要求进行了分析指导。

在培训之前,公司总经理王亚娇出席了培训会议,并为本次培训做了开班动员,王总在讲话中强调了企业开展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就试点单位组织标准化实施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标准化的管理,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并加以实施。

在培训过程中,公司员工都认真的学习,在互动环节中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发言,共同讨论如何制订一套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标准化建设思路。通过对旅行社管理条例、旅行社服务标准、公司岗位标准的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加深了对本岗位工作标准的了解,也知道其他工作岗位的标准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沟通协调提供了便利。

培训结束后,各部门领导和员工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标准化的相关标准和管理,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