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九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5 11:43

202118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九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旅行社实行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以来,各项指标进度的落地执行情况,各小组成员负责人归纳了近阶段的工作情况和员工思想动态报告,并制定2021年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计划。

会上,旅行社标准化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娇总经理根据小组成员汇报的阶段性工作小结和小组成员讨论的工作议题,首先肯定了旅行社各部门员工在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中的工作表现和成绩,通过全社人员的努力,旅行社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和改观;同时王亚娇组长也提出了旅行社在开展近阶段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着重强调和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并承诺公司将全力支持标准化创建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总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贯彻和落实标准化工作小组制定的2021年度标准化工作计划,用企业标准化体系作为联系各部门、各环节的桥梁和纽带,严格按照标准化任务书确定的工作进度推动旅游标准化的各项创建工作有序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