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十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9 16:50

2021122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召开了第十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近期标准化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改进。

目前旅游标准的执行体系建设还有待加强。标准化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主要在于标准化的实施执行力不够,公司成立标准化领导小组和标准化工作小组的目的就在于监督、落实和执行,前期实施过程中存在一定问题,实施不够细化,组织员工培训还需提升,缺乏有效的评估体系和监督机制,后期还需不断完善,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

陈总讲:我社的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进展和成绩,但我们深知离省市旅游厅局的要求还有差距。旅游标准化工作任重道远,我社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部署要求,保留旅游标准化工作机构长期运行,把标准化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来抓,继续加强对旅游标准化知识的宣传,为推进我社旅游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