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标准化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6 11:53

2021223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召开了第十一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次全体员工工作会议,主要就2021年公司年度工作计划、经营方向上进行安排。

王总和陈总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及公司业务经营情况,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激情,领导安排的任务都能积极接受并努力去完成;其次是旅游业务在全球暴发新冠病毒疫情的大背景下全面停止运营,全年旅游业务几乎为零,好在公司于2019年提出并实施企业业态的转型计划,在研学旅行和智慧景区升级及城市文旅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投入和实施,在2020年度取得了一定的效益和成果,从而弥补了一部分因疫情对公司业务发展造所成的影响。

会议中王总要求全体员工,在2021年度继续努力拓宽公司新业态业务的发展,在研学旅行和全省各地市的区域旅游总体规划业务上再上一个新台阶,摆脱之前依赖旅游业务的单一业务体系,建立以文旅产业为主旅游业务为辅的新发展格局,使公司的业务体系更加切合国家政策、社会环境和民众需求,从而促使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标准化工作要一如既往向前推进,公司会全面支持,努力提升公司整体标准化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