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标准化工作简报(第十五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5:31

2021621日,河南万里行国际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召开了第十五次标准化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针对5月份进入标准化试运行以来的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初步检验,查缺补漏和持续改进。

会议中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娇总经理讲到,在公司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时至今日,公司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和日趋完善,但是在标准化体系实际运行过程中还要结合公司实际运作模式进行不断修正,各部门、各岗位及员工在工作中要充分对照运用新建的标准化体系,对需要再改进的标准体系制度、流程等要及时向公司标准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反馈,就像528日周会上,大部分员工提出要对目前的“员工手册”有关规定进行修改和调整一样,最终经过全体员工充分讨论,将现用“员工手册”中不切合标准化体系制度要求的部分进行了删除和修改,改动和修改部分多达20多处,使修改后的“员工手册”内容更人性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会议结束前王总着重强调,希望广大员工在运用标准化过程中积极发现标准化体系中的不足之处,由各部门主管将发现的相关问题、意见和建议汇总,交由公司标准化工作小组进行不断改进和完善,使标准化体系能切切实实在公司的管理和操作中发挥指导性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