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喜迎羊年新春 河南博物院将推四大精品展览
来源:河南文化网  时间:2015-02-25 00:00

元旦已过,春节将到,河南博物院春节前后将举办四大精品展览,多项活动等您体验互动。

率先拉开本次展览序幕的是由河南博物院与华侨博物院联手推出的“海外撷英陈嘉庚先生珍藏外国文物精品展”,1月10日至3月10日,观众可到河南博物院主展馆三楼参观欣赏。

第二个展览是“布里亚特的神灵——俄罗斯达西雕塑艺术展”,将从1月16日开始持续至3月15日。河南博物院还精心筹备了以“赏雕塑艺术精品,听艺术神灵低语”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最受广大女性喜欢的当数本次推出的“和美·芳菲百年旗袍与时装艺术展”。整个时间跨度将从农历大年初一持续至3月15日,同时还有多项活动等您体验互动。

“九九羊春——乙未新春羊文物图片联展”也将于春节期间推出,通过展示中国传统生肖文物的艺术性、文化内涵,向公众普及生肖文化知识,寓教于乐。

此外,享誉海内外的华夏古乐也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奏响。从农历的大年初三开始,河南博物院将进行春节专题新春音乐演出季。农历正月十五、十六、十七,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团还将演出古乐情境音乐剧《上元灯月》。

此外,河南博物院还将开设公益文化讲堂,帮助更多观众获得知识和体验,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认知水平、精神修养和审美品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