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13家出版社上千新书将亮相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
来源:河南文化网  时间:2015-02-25 00:00

素有“全国出版市场风向标”美誉的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1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河南13家出版社将把上千种新书展现给全国读者。

北京图书订货会是与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齐名的全国三大图书盛会之一。今年的订货会展馆面积达5万平方米,参展图书达50万种,将举办各种文化活动136场,迟子建、毕飞宇、阿来、冯骥才等名家或将推出新书,或将参与订货会相关文化活动。

作为河南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今年将以比往年更大的规模、更新颖的形式出现在展会上。集团旗下河南人民出版社、大象出版社、中州古籍出版社等十家出版社将“组团”亮相,展位面积达504平方米,参展品种3200多种,不仅推介新书近千种,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各种文化活动。比如大象出版社邀请了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王立群为其新书做主旨演讲,海燕出版社将推出两本重磅新书《孤独星球》和《樊发稼自选集》,而河南科技出版社将现场举办儿童手工活动,让观众直观感受手工的魅力。

除了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十家出版社,还有河大出版社、郑大出版社和黄河水利出版社也将亮相此次订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