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我省第13届中国画艺术展开展
来源:河南文化网  时间:2015-02-25 00:00

喜爱美术的市民可以大饱眼福了。1月8日,由省美协、省国画家协会主办的“河南省第13届中国画艺术展”在郑州美术馆开幕。

为期5天的展览共展出我省国画家精心创作的作品360余幅,其中包括马国强、丁中一、谢冰毅等著名画家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我省国画艺术创作空前活跃的景象,展现了我省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大部分是画家从现实生活中寻找素材和灵感创作而成的,生活气息浓厚,很多作品还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河南省中国画艺术展”坚持了13年,已经成为我省美术界一个文化品牌。省美协主席马国强表示,通过本届展览能够看到我省国画家在探索现代、多元艺术语言上所作出的努力,也能看到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剪影,这是生活赋予艺术的最好礼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