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副省长何金平调研中牟文化旅游行业 灾后恢复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0 09:56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金平赴中牟调研文化旅游行业灾后恢复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参加调研。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县领导潘开名、曹可艳、李新建陪同调研。

何金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等景区,详细查看景区受灾和目前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和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看到景区清淤、防疫消毒、设备检测、维修等各项正有序进行,何金平对中牟景区防汛和灾后恢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金平指出,全省各景区在迎战洪灾的过程中,调度科学、应对有力,众志成城,将洪灾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灾害中孕育了先机,洪灾和疫情让景区按下了暂停键,但静中有动,关停期间各景区应苦练内功,结合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在开展的“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真正实现让景区焕新颜、崭新貌,向游客展示河南生生不息的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