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做客 《2021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4 09:26

1012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带领处室负责人做客郑州新闻广播《2021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倾听百姓声音,现场解答问题。

李芳局长首先介绍了国庆长假期间郑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总体情况,分析了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呈现的主要特点。节目中,李局和参与节目的处室负责人就当前市民比较关心的文旅消费惠民政策、小剧场演出、精品剧目创作、惠民演出展览、购买旅游年卡、未成年人上网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节目最后,李局表示,下一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进一步加强先进文化引领,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加强文化惠民服务,加强文化传播力建设,切实增强郑州文化软实力,以文化人、以文塑城,让文化自信、文化力量、文化特征充分彰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