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跑步上岗进状态,党员下沉共抗疫!郑州市文广旅局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2 15:06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迅速启动志愿服务突击队工作机制,派出突击队五大队十多名志愿者,于3月20日完成志愿者排班分工,3月21日一大早就以“跑步上岗”的状态奔赴如意湖办事处联盟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从9时到16时,市文广旅局志愿服务突击队协助结对帮扶社区联盟新城社区,全程参与当天的核酸检测现场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不顾室外陡降的气温,全力以赴投入一线疫情防控,耐心回答群众在检测现场提出的疑问,帮助年长者登记信息、找回检测验证码,确保及时高效的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从闻令而动,到无令而行,志愿服务已经成为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在志愿服务突击队和“双报到”工作机制的双重保障下,他们按照党组的安排,有序高效、有条不紊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