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组织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6 16:09

为进一步加强对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指导,促进行业文明旅游,12月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了全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经验交流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科技教育处处长李蔚然,科技教育处工作人员及全市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绿博园景区围绕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方特旅游度假区、江南春酒店、河南南湖国际旅行社围绕创建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分别从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等方面介绍、分享了培育创建经验。

培育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是进一步营造文明旅游氛围,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提高旅游竞争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交流活动,郑州市文广旅局将对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评定细则,加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培育工作,收集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深化培育成果,积极发挥示范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行业文明水平进一步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