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3郑州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签约仪式举行安伟鉴签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8 17:12

8月25日,2023郑州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签约仪式举行,这是郑州市打造文旅强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政企联动实现共赢发展的务实行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出席并鉴签。

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柬国航(中国)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携程集团、陕西西部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等重点文旅企业机构进行现场签约。

近年来,郑州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坚定文化自信,突出项目引领,有力推动了郑州文化旅游出新出彩。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壮大郑州文旅产业规模、优化文旅产业结构、丰富文旅业态布局,持续推动郑州文旅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下一步,郑州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强化“三标”意识,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在郑发展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与企业携手开创政企共赢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签约业态新、质量高和品牌带动能力强的文旅项目51个,签约金额 675.79亿元,其中旅游景区项目13个、主题乐园项目1个、文旅体园区项目 11 个、文旅商街区项目7个、酒店民宿项目10个、康养项目1个、战略合作项目 3个、金融机构合作项目 3个、“引客入郑”合作项目 2个。

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曹新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曹珺,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孟铎、总经理张立新,市领导何雄、吕挺琳、陈明、虎强、张红伟、陈红民、马志峰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