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全市文旅系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关领域法律法规宣传和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2 15:52

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市文旅系统在景区等公共场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对《国旗法》进行全面深刻的宣传教育,倡导公民尊重国旗、爱护国旗、正确合法使用国旗。


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中,我局充分利用星级酒店、旅行社、图书馆、网吧、KTV等宣传阵地,通过张贴海报、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法进行广泛宣传,辐射群众达数万人。

在机关大厅等显著位置通过展示板宣传国家安全法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学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按照《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要求,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