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郑市文广旅体局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1 16:26

1月29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军义传达了该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治突出问题;文化旅游系统平安创建工作及严格落实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舒琪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做好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监督,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聚焦重点,强化整治,做到排查检查到位、隐患整治到位、重点领域监管到位、应急值守到位;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环节,逐一落实防控责任和管控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消除事故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局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党政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各级领导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制度,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