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2 16:51

3月16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副局长孙志强及14个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参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和要求,解读了此次考核的指标和内容,安排部署“郑州文旅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工作和“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一要充分认识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点任务;三要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宣传教育功能;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的各项工作。

此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时间紧、程序严、任务重,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确保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