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贯彻落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2 17:17

3月10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局长马勇主持。

会上,局长马勇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在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围绕会议关于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明确思路,把握重点,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招商引资,全面推动管城区文化创意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马勇局长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推动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围绕商代王城遗址核心板块建设,以“六街六片区”开发为抓手,打造老城复兴典范,推进全域旅游全面发展。三是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关注民生实事,大力推动非遗产业化、项目化发展。四是积极开展“艺惠商都”文旅活动,提升商都管城文旅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