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2021年“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4 15:24

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5月19日上午,由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郑韩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全市各大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新郑市文化志愿者带来的舞蹈《党的光辉照我心》拉开了宣传推广活动的帷幕。市领导发表致辞,并向新郑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市领导指出,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党即将迎来伟大的100周年华诞。我们要以“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更好的优质旅游产品,以优异的发展答卷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活动中,文明志愿者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新郑市文广旅体局、黄帝千古情景区、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的推介员分别对全市旅游和各自景区做了精彩推介。活动期间,新郑市文化志愿者还向现场观众奉献了舞蹈表演、红歌独唱、萨克斯独奏等精彩表演!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惠民大放送,共向参与活动群众免费发放郑国车马坑遗址博物馆、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景区门票100多张。同时,借助中国旅游日影响力,各大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企业在现场摆放咨询台,向市民发放旅游宣传品,旅游宣传资料、开展相关咨询服务。再次宣传了热爱旅游、文明旅游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就是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新郑,走进黄帝故里,走进红枣之乡,走进郑韩故都,聚焦新郑“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三大核心产品,传播新郑文化旅游品牌,传承新郑千年历史文化,感受新郑的文化底蕴与秀丽自然风光,体验绿色健康的田园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