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密市广场舞展演圆满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6 15:4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2021年5月21日上午,由中共新密市委宣传部、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新密市文化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承办的“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密市广场舞展演在新密市青屏广场盛情上演。

来自新密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17支代表队的500多名参赛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身着艳丽的演出服装,伴着激昂的乐曲,激情迸发、活力四射,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共圆小康梦》《我和我的中国》《希望》《十送红军》《各族儿女心向党》《壮丽山河美》《祖国你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国  韵》《在中国大地上》《喜气洋洋》《火火的中国》《中国火了火》《欢天喜地跟党走》等参赛节目气势磅礴,热烈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新时代,充分表现新时代人民群众拥护党、跟党走的豪迈热情,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赞颂。现场观众不断用掌声、喝彩声为演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个,分别是超化镇代表队和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代表队;二等奖四个,分别是大隗镇代表队、来集镇代表队、袁庄乡代表队、青屏街街道办事处代表队;三等奖十一个,分别是米村镇代表队、西大街办事处代表队、曲梁镇代表队、刘寨镇代表队、牛店镇代表队、苟堂镇代表队、城关镇代表队等。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密市广场舞展演特邀河南省文化馆馆长冯莉、郑州文化馆书记、馆长李桂玲、郑州市舞蹈家协会顾问毛宝杰、郑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姬宁等专家担任评委。中共新密市委宣传部、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节目和单位颁奖、合影留念。市公安局、电业局、城市建设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为“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密市广场舞展演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