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防汛值班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30 16:52

929日下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防汛值班工作会,研究安排各项工作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烈主持,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烈局长对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消防、防汛、值班等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对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辖区总体稳定。二是从严从快抓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必须要坚持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五从”标准,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紧盯防范重点。盯紧盯实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等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消防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四是要严格按照822工作模板,守牢防汛工作“金标准”,结合实际,及时查漏补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值班制度,第一时间上报信息。

陈局长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责任,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上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强有力的应对措施,突出节日特点,加强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安全大局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