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云游”郑州 感受美好生活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14:34

                                                            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重大专项“郑州文旅云” 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月评工作推进会

为提升中原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实效,推动数字文化服务建设工作,1015日上午,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重大专项“郑州文旅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月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岩岩主持,文化馆馆长张震,图书馆馆长乔丽阳、文化科工作人员、“郑州文旅云”平台负责人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文化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岩岩对今年以来重大专项“郑州文旅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月评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文化科工作人员对目前提交文旅云的活动信息规范做出详细讲解,包括上报格式及图片规范。文旅云平台负责人通过ppt演示的方法对文旅云活动报送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解决了活动标题、图片、活动简介三个重点要素的上报规范问题,并对目前文旅云取得的成果做出展示。

在疫情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各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要重塑文化消费信心,厉兵秣马,积极踊跃将特色文化资源及活动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进行宣传,助力“云游”郑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