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第二届国际白银文化博览会暨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14:39

1016日上午,第二届国际白银文化博览会“匠心中国·文旅新密”暨旅游推介会在梦祥银创小镇隆重举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晓丹,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卫华,新密市来集镇党委书记樊建平及各景区、旅行社代表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密县县衙、梦祥银创小镇、登封禅心居代表对各自景区进行宣传推介。此次推介,旅游行业的领导、专家、同行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各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周晓丹在致辞中说:各旅游部门、景区、企业要充分发挥新密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着力深化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擦亮“山川秘境、文化名城、大美新密”的金字招牌,高水平打造郑汴洛黄金文化旅游廊道重要节点。加快实现由文化旅游资源大市向文化旅游强市转变,真正把文化立起来、文旅融起来、产业兴起来、氛围浓起来。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新密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郑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刘洋在致辞中对旅游推介会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各景区代表、旅行社代表与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文化旅游企业联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晓丹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