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9 16:39

10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大同视察辖区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陈烈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任部长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商圈ZOO网吧、锦艺商圈龙卷风网吧、成龙耀莱影剧院等公共娱乐场所,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大排查、大管控、大督查、大宣传”行动开展情况。任部长指出,对重点人员、场所的管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至关重要,要重点排查“四类人员”,快速、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摸底,确保不漏一人。

任部长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类文化娱乐场所要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坚守安全底线,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要把戴口罩、测体温、核验健康码通行和通风消毒作为刚性规定,防止时紧时松。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对顾客进行实名制登记,设置“一米线”,严格进行场所消杀,规范记录消毒情况要张贴、悬挂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宣传版面,提醒广大群众提升自身健康素养,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压实个人防护责任。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加强自身防护,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守护人民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