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牟县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再加码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09:36

近期,全国10多个省份陆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中牟县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KTV娱乐场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多次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

10月份以来,中牟县文广旅体局继续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情况,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周共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89家,KTV娱乐场所12家。

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严格检查,一是定期检查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口罩佩戴情况、人流量情况、场所消杀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有不达标的情况,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二是及时发布最新疫情信息,以正确的舆论引导文化娱乐场所服务对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的高效化、便民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