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10+25”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1 10:53

为认真贯彻落实“10+25”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11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带队,对文化娱乐场所、旅游企业、体育场馆、文物保护单位、公共文化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排查。

此次活动主要对安全生产异地互查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与存在隐患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厌战思想,坚持疫情防控“三件宝”。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重视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时刻提醒,把隐患消灭在初期。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共分为六个检查组,出动143人次,排查企业139家次,共发现隐患9处,已整改9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