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多措并举确保我市文旅市场双节期间平稳有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8 09:40

为全力保障双节期间文旅市场平稳有序,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明确要求全体人员双节期间在岗在位在状态,继续强化一办五专班十个巡查组运转,在“查与防”上着力下功夫,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我市中秋国庆期间文旅市场安全。

一、提前安排。上周我们局党组启动了双节期间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部署工作,并对人员安排、制度完善、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二、提前排查。继续强化一办、五个行业专班、十个巡查组运转机制,我局旅游市场专班、十个巡查组已经联合属地开始对文旅市场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督促整改,全面消除各类隐患。同时联合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三、加强现场管理。双节期间,我局除商登高速卡点执勤人员外,全部干部职工分派至重点景区、重要点位,督导景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措施;同时增派劝导员,加大对不戴口罩、人员扎堆等行为劝导力度等工作,全力确保市民群众度过健康安全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